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值得铭记的经典 试驾2018款宝马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岁月走过的痕迹无法抹去,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历经三代进化,眼前这辆底盘代号为F15的宝马X5已堪称完美。“BBA”的GLE、X5、Q7同期占领了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前三甲”,而宝马X5绝对是其中拥趸最多的存在。如今,全新第四代X5已从“前辈”手中接过了“接力棒”。我们暂且放慢一点脚步,再次回头看看曾经无比辉煌的第三代宝马X5。

  外观:霸气难以阻挡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018款宝马X5 35i M运动豪华型,它已是第三代宝马X5的后期年款车型。在M运动套件的衬托下,这辆宝马X5就如同是一位经常出入健身房的“肌肉男”,身上每一处线条都显得格外紧绷,霸气感油然而生。宝马X5足以凭借气势藐视对手,激进设计风格赢得了众多中青年消费者爱慕,将品牌运动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堪称经典,标志性的开眼角“天使眼”大灯使用全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转向头灯配置一应俱全,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用上LED光源。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化设计,硕大的开口不仅能起到出色的视觉效果,也能给中冷器散热提供帮助。左右前翼子板边缘各有一个开口,目的是可以更好的梳理气流。宝马X5 M运动款车型配备了尺寸惊人的轮圈,胎宽远大于普通款宝马X5。其配备了四条邓禄普SP Sport MAXX GT型号的轮胎,干地性能卓越,并且保证了很高的驾控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