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是杀手锏 试驾2019款东南A5翼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平顺性是亮点

  东南A5翼舞全系只提供一款来自三菱的4A9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成熟可靠性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多品牌的验证,并且低扭十分充沛,维护保养成本较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

  相信很多接触过CVT变速箱朋友的都知道,抬起刹车,车辆便会很轻快的向前行驶,东南A5翼舞也如此,在市区堵车时候跟车十分轻松。同时,得益于三菱的4A911.5L发动机,使得车辆低扭十分充沛,所以作为家用车来讲,低速时便能拥有不错的动力。

  在高速行驶当中,车速攀升至100km/h还是完全轻松的,但时速120km/h时再加速就需要深踩油门。整个加速过程当中,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箱的特性,平顺性有所保障,但也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爆发性。

  当然,对于一辆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你不能过于严格要求它,毕竟排量在那里摆着。它主打的是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对于一款家庭代步车来讲,整体表现绝对是合格且优秀。

  NVH方面可能在此要受批评一下了,整车隔音效果还有待加强,无论是风噪还是发动机噪音都抑制的比较一般,当转速超过3000rpm以上时,发动机噪音会传递到车内,好在中低速行驶没有太大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