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是杀手锏 试驾2019款东南A5翼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布局合理,用料厚道

  东南A5翼舞的内饰属于典型的务实风格,各功能区域划分非常清晰,易于上手操作。用料上十分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塘塑工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虽然只支持上下调节,但考虑到价格也就无可厚非了。另外,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相结合的方式,同级别当中十分罕见,内部功能显示虽然不多,但显示效果却十分清晰。

  中控搭载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内部功能比较丰富,需要说明的是,除了进入导航系统时反应会略慢外,其余功能操作起来都十分流畅。在屏幕的最左侧配有几个触摸按键,分别是多媒体系统开/关、音量大小调节、主页面以及返回选项。另外,该系统内部还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个人认为换成苹果CarPlay会更加实用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