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要潮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3 07: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前排优异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最前端配有专属水杯槽,但后方储物过于窄小。挡把前/后各配有一个水杯架,其中后方水杯架内部配有隔板,可用于放较长的水瓶等。除此之外,在中控屏下方配有一个小型凹槽,可用来放置手机。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三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两指,考虑到整车造型原因,头部表现在意料之中。储物空间方面,由于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水杯架被安置在车门左右两侧当中,同时门把手还可当做小型储物槽来使用。

  后备箱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后备箱空间较为平整,两侧配有单独的储物槽。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容积进一步扩展,需要表扬的是,座椅放倒后与地台几乎保持全平,在搬拿大件物品时比较方面。此外,在盖板下方为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