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要潮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3 07: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排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且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另外,据官方介绍,空调系统搭载丰田独有且最新开发的蓄冷发生器,在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开启后,空调系统仍能持续释放超过60秒冷风,而不是像其它车辆,在启停系统工作时便没有了冷风,细节考虑非常到位,此外空调系统还配备了智能双循环同步制热系统。空调调整为物理按键操作,各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会出现误碰的现象。

  舒适性方面,本次试驾的车型没有选装电动天窗,加之后排车窗较为窄小,所以后排乘客视野会略受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支持四车窗一键升降,这在以往丰田的车型上是很难见到的,进步显而易见。此外,目前只有顶配车型提供仿皮/皮质座椅,其余车型均为织物座椅,织物座椅好处在于夏天不烫屁股,冬天也不会太凉。

  在方向盘的右下角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跟车十分便捷。在挡把后方,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都有所配备,毕竟这两项配置已经成为了主流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