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要潮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3 07: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打破固有印象

  进入内饰,同样很难察觉到这是一款出自丰田之手的车型,毕竟这与人们脑海中以往朴素的丰田完全不同。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哑光饰条、钢琴烤漆以及搪塑四种材质,不仅工艺复杂,蓝色的哑光饰条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年轻人的口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前卫,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比较合理。仪表盘则采用了普通机械式设计,中间显示屏除查阅车辆信息外,3种驾驶模式选择也在这里设置,比较隐蔽。

  中控搭载了8英寸触摸屏,内部配备的是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实际体验下来,内部系统流畅度尚可,处于中等水平,不会令人捉急。同时,UI设计与丰田以往不同,拥有更多色彩,且界面十分简洁,很容易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内部导航系统由高德提供,所以与手机操作一致,实用性有所增强。另外,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但并不支持苹果CarPlay,这一点后期可以在改款时加上,毕竟用到CarPlay的人群更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