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耗偏高 不存在的BJ40 PLUS城市猎人版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2 09:54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喜欢个性,追求不一样的,是当下年轻人的风格。买车当然也就不能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属性了。当然有钱这一切都好说,但如果预算只有十几万,更要能够丰富拓展自己的业余生活和交际圈。BJ40就是这个价位中最有个性的代表。中期改款后的外观不但更漂亮了,内饰上也更注重豪华感,甚至一点不输给轿车。这次为了更好的优化城市驾驶体验,北汽为推出了此次的城市猎人版本。为了爱好越野的朋友,推出了扭矩更强的柴油版。此次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新车,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此次的重点在于,这台车换装了全新的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和之前的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听上去没有实质的改变。但这次我们得知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0.6L/100km。对于BJ40来说,油耗的下降是明显的,这当然也是换装这台变速箱的实际目的。最后的价格16.99-17.48万元,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先前五月份上市时候,我们已经试驾过。那时候北京BJ40 PLUS和发动机匹配的还是一台来自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之前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做出改变。稿子发出后,看到很多条车主评论吐槽,“居然还不升级变速箱。”虽然爱信的变速箱没问题,但与发动机匹配的却有着不可忽视的问题。第一是升档不够积极,5档升6档要95迈以上,市区几乎不太可能用到。第二就是在手动模式下进行越野,会有自动升档的情况发生。厂家也是积极的响应了车主们的心声,换装了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才有了此次的城市猎人版。

  柴油版车型也是继汽油版之后,为了更好的满足爱越野的消费者。柴油版发动机延续了之前老款柴油版的动力配置,搭载玉柴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从最低1800转便可以爆发最大扭矩,并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这台2.0T发动机,能够给你很充沛的动力响应。只不过BJ40给它设定的油门行程确实很长,可能是刻意的为了保证越野时候的微操。日常开起来油门行程需要多踩一点。被车主们吐槽的很久的变速箱,终于被换下来了。当然给换挡的效率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原来那个反应慢吞吞不乐意升档的变速箱终于不在了。在城市里开很早便会挂上六档,平顺性上也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