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为纯粹的自己 试驾2019款沃尔沃V90 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沃尔沃的拿手好戏

  说到汽车的安全性,沃尔沃是当仁不让的头把交椅,这么多年来地位也从未被撼动过。沃尔沃俨然已经成为了汽车安全的代名词,所以从这点来看,沃尔沃V90 CC的安全性理应是同级最佳。细数配置方面,类似于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主流配置沃尔沃V90 CC一样不少,而且其还搭载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碰撞预警以及全力自动刹车,除此之外智能领航系统以及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也都能够充分保障行驶安全,只可惜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在顶配的智尊版上也需要选装。简言之一句话,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沃尔沃V90 CC都已经做到了同级极致,跟一台沃尔沃掰扯安全性,实在是对它最大的侮辱。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