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为纯粹的自己 试驾2019款沃尔沃V90 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能力表现出色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前排头部尚有一拳四指的余量,乘坐空间表现十分优秀。储物方面,沃尔沃V90 CC的储物槽在绝对数量上其实并不算多,但每一部分的容积和空间划分却都相当合理,实用性非常高,尤其是中间部分的一体式储物槽,包括了杯架以及好几个小的储物槽,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等物品几乎都能够合适的放好。

  后排乘坐空间同样出色,头部余量为一拳,腿部则是仰仗其2941mm的轴距可以做到将近两拳的富裕,只可惜地板中间位置需要安置传动轴,所以突起很大,影响了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储物方面,扶手箱有推拉式杯架、储物槽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盒,储物能力十分强大。扶手箱后部的盖板可以打开,能够与后备箱形成一个贯穿的空间,放个滑雪板特别方便,无需折叠座椅,只可惜这个盖板只能从后备箱向车厢单向开启,操作会比较局限。

  作为一款旅行车,其后备箱的容积表现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况且沃尔沃V90 CC还是定位中大型车的尺寸,实用性不言而喻。尾门为电动开启,后排座椅可以由后备箱内侧的按键控制自行放倒,非常方便,四个锚点也可以挂上置物网或固定物品,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沃尔沃V90 CC的后备箱都做得非常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