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个彩蛋明年上 期待一下 海外试保时捷Macan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1 10:58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保时捷除了刷圈速还会刷销量刷利润,在2018年前三季度再一次实现双增长,它俨然成为世界最赚钱的汽车品牌,没有之一。虽然受到“万恶资本主义瓜分我们血汗钱”的侵蚀,但就是如此心甘情愿。选装不再需要“威逼利诱”,或个性或极致或经典的表达,让每一款走出店门的Porsche拥有不同调性,而新款Macan再一次为你提供了机会。

  实际上此次的新款Macan并非换代而只是改款,虽然从2014年到如今的四年时间里并未落伍,但也该找一些新鲜的元素刺激消费。所以你能看见焕然一新的贯穿式3D尾灯、加大的10.9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新增的Sport Chrono驾驶模式旋钮,这都是新款Macan带来的新意。

  我们知道已经上市的Macan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它,而是Macan S!

  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环海道路中,悬崖、杏树、橄榄交织相错,这里曾是腓尼基人最主要的城市,而通往港口小镇的速降道路惊险刺激,驾驶全新Macan在这一过程中,有两种方式通过。

  其一你可以靠着头枕,慵懒的享受地中海阳光洒进车内,这时感受到的是身心的怡然。虽然它是一款保时捷,但不必精神紧张的去驾驶,方向略沉闷,但不累肩膀,反而能让你在环顾四周时,车辆有被掌控的存在感。

  保时捷全新Macan虽然是家族中辈分最小的,但从诸多的驾驶特性能感受到,虽然是SUV,但它也有鲜明的品牌基因。从这辆车上你能感受到一切保时捷标志性的特点,虽然新车在舒适性格上做了更多的平衡,但当你疯狂起来,它依旧运动,所以不要质疑它的纯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