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之余增添更多动感元素 试驾凯迪拉克CT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1 10:0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仿佛近些年凯迪拉克的设计路线越来越偏向结合动感与豪华,从钻石切割时代开始无论是采用何种方式凯迪拉克都想将这两者更亲密无间的结合。随着新款凯迪拉克CT6的亮相,将这种设计思路体现到了极致。

  从车辆的外部很直观的可以看出无论是侧面的修饰还是细节的衬托,新CT6从多方面变得更加动感,特别是采用黑色喷漆的车辆体现更加明显。在结构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只是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细腻,方向更加明确。

  先来说说这辆车外部的变化吧,本次我的试驾车型是全新推出的运动版车型配置采用的是运动版顶配,车辆的运动化元素也非常丰富同时保持着高端豪华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