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好选择 试驾荣威i5 1.5L自动挡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进入内饰,浓郁的荣威设计风格便开始展现出来。虽然为1.5L车型,但用料上却十分厚道,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搪塑材质,米白色包裹的地方均为皮质材质,搭配细节之处的镀铬饰条,很有居家风格。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大小尺寸适中,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另外,与1.5T车型不同的是,该试驾车采用的是机械仪表盘,而1.5T车型则是12.3英寸数字交互虚拟仪表。

  该试驾车中控搭载了10.1英寸触摸屏,值得注意的是,内部并不是高配车型中的斑马系统,而是普通的车机界面。实际体验下来,流畅度以及反应速度都令人满意,并且蓝牙、车联网、收音机、电话以及语音都有所配备,满足日常所需。此外,前排配备了3个USB接口,其中后视镜位置的USB接口为行车记录仪预留口,后排则配备2个USB接口,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