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豹徒等你来挑战 场地试驾捷豹多款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0 10:50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捷豹这个品牌一直与运动基因密不可分,单从外观来说每台车的运动气息都特别强,就算是身为城市SUV的PACE家族都不会有半点平庸,而今天借助“捷豹新英仕挑战赛”来综合体验下各个“豹子”的魅力。

  I-PACE是PACE家族中惟一的纯电动SUV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了456公里,搭载了一套自己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696牛米,而0-100公里官方加速成绩为4.8秒,同时车辆电池布局前后50:50,而且车架95%铝制材料更是减轻车身自重。而在充电方面车辆在快充模式下基本每15分钟可充入100公里的电量。

  I-PACE不仅在直线加速上有着可观的表现外,动能回收分为高低两档,在低档位你并不会有太大的制动感,而切换至高档后你会明显感觉到有一定的拖拽感,据官方介绍它可以达到0.4g的制动力,松开刹车后就立马有减速效果,重要的是它能让车辆刹停。

  XEL在继承XE运动基因的同时,也进行了更多舒适化的调教,悬挂虽然变得稍柔软,但在紧急转弯的时候还是能给予不错的支撑力,可以说它还是一款运动性能突出的豪华中型车,这一点必须承认。

  XEL全系搭载捷豹自行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分为高功与低功两种版本,本次的试驾车型为25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区间为1300-4500转,所以这样的数据放在XEL身上动力可想而知。但它也有温柔的一面,车辆在标准模式下动力响应还是比较温柔,转向也很轻盈,驾乘舒适性得到认可,而当切换至S模式后,XEL的油门反馈明显提升,转向也会略加重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