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整容后又硬又大试过都说好 试驾现代新途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0 10:19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如果要问,眼下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是哪个细分市场,那紧凑型SUV这一领域肯定首当其冲。既然竞争那么激烈,这个市场的车型也肯定是种类繁多,不过要说起近期大热的几款车型估计“整容”后的现代途胜能够从中脱颖而出。第四代途胜已经在一个月前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既降低了售价还提升了竞争力,下面随我一起去看看全新途胜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吧。

  第四代途胜已于上个月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保留了上代车型1.6T+7DCT的动力总成,还首次搭载了来自现代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保留了上代车型1.6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新车有舒适、经济以及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项,不同的驾驶模式在油门的灵敏度和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上有着明显不同。这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车辆在城市及高速道路上的通勤需求,整体动力的输出还是较为畅快的。

  第四代途胜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恰到好处,低速时换挡迅速,并未出现闯挡现象,高速状态下换挡干净利落,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驾驶。此外,当我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动作时,变速箱也能及时作出反馈,通过连降两档来为我提供充沛的动力供给。

  新车底盘的设定非常紧致,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较为硬朗,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处理,还是有些多余的震动传递到车内,高速过弯时悬架可以有效的拉住车身,对于侧倾的抑制良好,保证了车身支撑的同时还兼顾了舒适性。

  静音工程方面来看,发动机在高低转速区间的噪音被有效隔绝,低速状态下的路噪抑制良好,但当车速超过80km/h后会有部分风噪和胎噪传递进车内。总体来说,第四代途胜还是很好地体现出了现代在隔音方面所下的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