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252km 电控系统有保障 试驾汉腾X5 EV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2-05 10:35作者:张则畅 编辑:王厅

  在众多车企都开始布局电动化汽车领域的时候,国产自主品牌自然也不会落后。汉腾汽车作为一个年纪不大并且又较为低调的自主品牌,在近两年中推出了汉腾X5、汉腾X7、汉腾X7S、汉腾X7 PHEV几款SUV产品,逐步打造传统能源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矩阵后,还将在近期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汉腾X5 EV。

  据了解,汉腾X5 EV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自去年亮相之后,汉腾X5 EV便一直有上市的消息,而在近期,其相关资料不断曝出,并在最近举办了媒体试驾会。本次试驾汉腾X5 EV为顶配车型,暂无其他车型信息。这款车主要的特点便是其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前脸设计,同时车载科技性配置也很能打动消费者。

  车身侧面,汉腾X5 EV与燃油版车型造型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依旧与燃油版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