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俱进的升级 试驾2018款腾势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腾势500空调控制逻辑采用物理+触摸屏幕两种互相结合的方式,空调风量大小分为7级,级别越高风量越大。空调风向和A/C压缩机开关则只能通过触屏操作方式,试驾的高配腾势500前排配有三档座椅加热功能。使用方面,触屏操作遇到了响应速度一般和无反馈两个问题。

  本次试驾的高配腾势500配有全景天窗,前段可电动开启,后段则为封闭式的天幕。经实测,腾势500全景天窗开启面积已超过40%,车内通透采光率非常出色。全车四个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触发点较为清晰。主驾驶席为6向电动调节且支持两组记忆功能,副驾驶位置调节则为4向。此外,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和一键折叠功能。腾势500高配车型配置丰富并且都很实用,进而提升了用户使用感受与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