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俱进的升级 试驾2018款腾势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造型厚重 风格朴实

  腾势500内饰设计源自上代腾势400,中控台整体造型圆润,副驾正前位置显厚重。米/黑双色内饰给人带来居家务实的感觉,可是一但上手便会发觉用料上会与预期存在偏差。中控台表面虽使用软质材料覆盖,但手指按压内部依然偏硬。营造豪华氛围的棕色装饰板为塑料材质,底部的米色部分也全部使用硬塑料,腾势500内饰用料和做工均不能令人满意,后期有待提升。两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复古且运动,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液晶仪表盘色彩观感一般,界面简洁清晰富有科技感,雾面材质屏幕可以有效抑制反射的光线。

  腾势500中控液晶屏幕尺寸升级至9英寸,两侧各有两个虚拟触控按键,操作过程中的反馈不够清晰,但响应速度令人比较满意。屏幕显示清晰度与色彩良好,反光情况比较明显。这套车载系统运行流畅,中途没有出现卡顿或死机的情况。小编试驾腾势500高配车型的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低配车型仅提供原厂手机互联。实现多媒体操作,可以手指单次轻滑屏幕调出主菜单。为了能让操作更加高效便捷,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多媒体物理按键在几个功能中可以快速切换。在时代发展背景下,触屏会成为主要操作方式,但用户最习惯的物理操作方式也未必会被彻底取代,两种方式主次结合才是“王道”。腾势500中控区底部配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非常便利且前排主驾和副驾同时使用互不影响。高配腾势500配备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听觉感受上好于普通音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