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时俱进的升级 试驾2018款腾势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新能源的发展势在必行,然而电动车并非能让所有人接纳,因为消费者总是各持己见。较短的续航里程与充电带来的“时间成本”,无法满足那些有着长距离行车需求的消费者。随着时代发展与进步,续航里程已成为消费者决定是否掏腰包的硬性指标。

  腾势,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集团合资诞生的品牌,其产品入市不仅远早于诸多国产品牌,形象更是慢慢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根基。四年磨一剑,腾势终于在续航方面有重大突破,带来更成熟、产品力更强的腾势500。

  外观:未来感扑面而来

  腾势500外观设计不走寻常路,秉承着腾势400大号两厢车的整体造型。其小众化的设计具备跨界属性,路人抛来“异样”的目光也就不足为奇。也许,这种造型设计不太会讨人欢心,容易让人觉得有些“不伦不类”,当实际接触之后,小编在此保证多数人会习惯。换代后的腾势500变化集中在前脸,车侧与车尾处的改变只体现在细节上。腾势500定位中型车,车身长度比上代腾势400增加30mm,车身宽度缩减9mm,车身高度与轴距则保持不变。

  腾势500前格栅位置取消了条幅镀铬装饰,改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封闭式设计。快充/慢充两个接口位于此处,格栅部位的设计明显比国产新能源车更胜一筹,即便有开口缝线也没有太多突兀感。腾势500熏黑前大灯使用全LED光源,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风格不再像腾势400那般朴素,为营造前脸的科幻感“添砖加瓦”。腾势500尾灯的灯腔布局有所调整,标配使用LED光源,这款车的灯光配置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五辐旋风抛光轮辋相当动感,腾势500配备韩泰品牌轮胎,这款四季轮胎主打舒适性,另外湿地排水性能不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