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内而外的焕新 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2-04 09:56作者:张卫东 编辑:王厅

  时近2018 岁尾,伴随全新一代Jeep 自由光在今年最后一次较大规模的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的正式亮相,中型 SUV 市场也终于又迎来了一款兼具驾驶乐趣与轻越野性能的座驾。消费者对于现款Jeep自由光车型的深刻印象,莫过于其首创的分体式大灯造型,而对于这个十足个性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对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而此次全新Jeep自由光取消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在外观动刀较大的它,在发动机上也进行了重点调教升级,将原有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升级至同级参数最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那么全新Jeep自由光是否继承了JEEP家族SUV优势的衣钵呢?由内而外焕新后的它又有何不一样的体验呢?有媒体与其在赛道进行了一场亲密体验,来探究全新Jeep自由光由内而外的新意。

  下斜式窗线的设计源自Jeep牧马人,略向下凹的小细节可利于车内驾驶者更好地观察路面状况,这一设计在新车上得以保留,极大凸出了全新Jeep自由光的家族越野DN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