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饰优劣参半 新途胜空间怎么样 实测告诉你

来源:车宇世界时间:2018-12-03 09:46编辑:王厅

  上次为大家详细评测现代新途胜在内饰中控方面的表现。本部分,承接上文,我将持续为大家评测现代新途胜在空间座椅方面的表现。

     空间座椅

  上文我们提到过,换代后的途胜在车身尺寸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是在前悬上稍微加长了一些,这对车内的空间而言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其轴距依然是2670mm。在实际的后排空间体验上,新车的表现也是没有给我们什么惊喜,大致还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表现。

  它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没有说多么的宽松,170身高的话,大概有个两拳多左右,满足日常家用没有什么问题,而另外比较好的是,虽然有四驱车型,但它后排地台的中央隆起并不算特别明显,而且后排的靠背角度也是支持调节,后排乘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得到一个较为舒适的座椅。不好的就是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稍微显得有些不够,以至于长途乘坐时的承托性显得不是很好。

  在舒适性配置上,入门的两个车型依然是手动调节座椅,两驱智联版和顶配车型的前排两个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但剩余的两个车型则只有主驾驶位才是电动调节,在安排上有些奇怪。而同样也是两驱智联版和顶配车型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整体来看,新途胜在舒适性配置上的表现也是不太亮眼。

  在储物空间上,前排中控下的盖板打开后,储物格的容积不算小,放点随身物品没有什么问题,同时里面有两个点烟器接口以及一个USB接口;往后的两个常规的杯架也是没有什么可说的,就是在限位上做得不是很够;中央扶手箱在打开后的容积表现比较出色,同时比较规整,但如果在这里弄些分层设计的话就更好了。

  最后来到后备箱,让我们比较惊喜的是,在实测的顶配车型上居然有电动后备箱门这一配置,这确实是个加分项。其实际的后备箱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毕竟它还是一款紧凑级SUV,比较好的是后备箱整体比较规整,而且在置物板上也是掏空出不少较为隐秘的储物空间。同时它的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