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树立新标杆 L2级驾驶辅助功能强大 缤瑞试驾

来源:每日侃车时间:2018-11-29 10:51编辑:王厅

  2018年对于吉利汽车来说真的是很吉利的一年,除了销量一路走高,车型方面也不断推陈出新,其中缤瑞就是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近期在吉利南区组织的一场试驾会中,我们对这台车进行了试驾体验,一起分享下。

    外型设计——小号的博瑞 溜背设计很有跑味

  从前脸看,缤瑞就是小号的博瑞,吉利家族式涟漪式前格栅与两侧头灯自然融合,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值得一说的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而且顶配车型还配置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在同级中比较罕见。

  两侧的腮状部分设计地比较大,很有性能感,不过并不具备导流功能。

  缤瑞的车身尺寸是标准的紧凑型体型,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当然,设计上最有亮点的是采用了溜背式车顶线条,与尾箱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并没有显著的尾厢部分。

  这台高配车型采用了玲珑绿行系列( GREEN-MAX 100)205/50 R17的轮胎,这款轮胎的静音性比较出色。

  尾部设计与帝豪GL有些相似,尤其是扁平的尾灯与镀铬横条的搭配。底裙采用了仿排气管布置,其实是镀铬装饰,真实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