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光外表个性还增加了车联网 试驾启辰T9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9 09:3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如今,人们用来诠释个性的方式可谓是千奇百怪、层出不穷,从身上穿的到家里用的无不是挖空心思地去挑选。而在生活中选择一辆时刻伴随着你且充满个性的车也成为了一个难题,琳琅满目的车型也让消费者无从下手。今天,我们远赴云南昆明一起去看看启辰T90如何用跨界SUV的身份在时尚圈“闯出名堂”。

  T9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中型SUV,搭载1.4T和2.0L两种动力系统,共推出手动/自动两款动力组合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则为顶配的启辰T90 2018款 2.0L CVT智联领尚版,售价为15.48万元,相对来说顶配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

  启辰T90的外观主打年轻、个性,车身整体运用一种官方称作“羿”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锐利感很强,车尾的造型则相对简洁,但依旧有着分明的层次感,对于一台轿跑SUV来说这样的设计符合当下人们对于主流SUV的认知,同时不乏些时尚元素。

  启辰T90的内饰给我个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大方,车内充斥着一丝较为运动的气息。同时,新车的细节勾勒的也很到位,中控台采用大量的搪塑材质包裹并搭配白色缝线及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极为细腻的质感。座椅则延续了一贯的日产大沙发的舒适,但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座椅能够具有更强的包裹性,内饰颜色在加以丰富,相信会更为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