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尺寸空间是亮点 体验众泰Z500EV Pro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7 09:27作者:高沛文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众泰汽车带来了一款主要为网约车市场打造的车型—众泰Z500EV Pro,该车补贴后的售价是11.39-12.59万。该车全面升级了“三电”系统,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在综合工况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而最大续航里程则有440公里,达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能力主流水平。

  众泰Z500EV Pro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510mm,轴距长达2750mm,驾乘空间表现比较优秀,有利于提升整体乘坐舒适体验,对于网约车司机而言,足以保证乘客对于空间与舒适性的更多需求得到满足。

  众泰Z500EV Pro搭载新一代电池恒温液冷系统,即使在零下25℃的冰雪天气或高达60℃的酷暑,电池都可正常高效充放电,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可充至80%,有效节约网约车司机时间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编辑点评:众泰Z500EV Pro是为数不多的以网约车市场为主的车型,不过正是该车定位明确,所以在车内储物空间以及车身尺寸上有着领先于同级车型的优势。并且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在大部分出行半径小于30公里的城区均可以满足网约车一天的续航需求,真正做到了在网约车领域的物美价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