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芯升级新面貌的变革 试驾新Jeep自由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6 10:50作者:徐跃翔编辑:王厅

  从开创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到如今回归传统一体化大灯组,Jeep自由光从诞生开始,就是在热议中度过。无论是设计还是定位,与以往Jeep品牌给消费者的感受有相当大不同,可以说从自由光开始,Jeep品牌开始拓宽产品的受众群,对Jeep品牌而言,自由光是有不同意义的一台车。

  当然随着产品的不断更迭,全新Jeep自由光如今已经来到消费者身边,取消分体式大灯,换搭2.0T发动机,可以说如今的自由光是这台车推出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喜好。

  虽然标志性的设计手法已经有重大改变,但仍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一台Jeep自由光,不仅仅是那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而是自由光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性。车身的轮廓线、微微下划过的窗线都是自由光的标志性的语言,仍旧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