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悄然升级走向年轻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1-23 12:56编辑:王厅

  雷诺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没有什么大动作,显得很低调,原来是在升级车辆。旗下入门级SUV科雷嘉正是他们的升级对象,它来自于CMF紧凑型SUV平台,它的竞争对手是逍客和奇骏,而且三台车也是来自同一个平台,但由于调教风格不同,每台车的感受也不一样。

  中期改款后的科雷嘉在细节上进行升级,新车前脸延续了雷诺的家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而在外观变化最大的就是前后保险杠部分,新的改动拉宽了整个车身视觉效果。

  科雷嘉本就是一台身型略显圆润的车,在此次改款过后,为了让它看起来有运动范儿,细节上的改动让它看上去更宽,营造了一种低趴的视觉感受。头尾灯的设计算是车上的亮点,线条简单却勾勒出了犀利的眼神,确实这一点很吸引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