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进化只为再创辉煌 试驾全新宝马X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3 11:20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说到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宝马X5是不可忽视的一员猛将,作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领域的开创者,BMW X5最初诞生于1999年,经过三次迭代销售量一直居于高位,迄今为止全球销售已超过220万辆。如今,第四代车型即将上市。

  第四代X5车型主要竞争力在于保持运动、追求舒适、提升非铺装路面能力。全新宝马X5带着全方位的进化强势而来,它能否载誉而归呢?

  全新宝马X5基于CLAR平台打造 更轻更快更个性,车身结构大面积重塑,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的运用将坚固的车身重量控制在了一个优秀的范围内。相比上一代,整车质量进一步优化。

  X5采用了带动态光束的 BMW Laserlight 聚光灯,优化了远光功能,从而将无眩目远光灯的光程增加到了500米。

  全新X5在车侧增加了一条灵动的腰线,线条从后车门位置上扬,将肩部勾勒的很丰满,一改原先平直的线条风格。全新X5的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轴距比上一代增加42mm,车身长度增加了36mm,但车身比例依旧平衡,短前悬大轮圈的设定另整个车侧看起来相当运动。

  全新宝马X5的外观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丰富的线条配合M运动套件以及22英寸大轮圈的加持,让X5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有力量感。现在购车人群的年龄越来越年轻,这正好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