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工具车向家用车的小蜕变 试驾长城全新风骏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3 09:41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说起皮卡,人们的第一印象自然是美国那种豪华、巨大体型的全尺寸皮卡,但它们作为进口车的遥不可及,让人们只能望而兴叹。当然,皮卡也并非只有豪华美系、日系可以选择,偏向工具车属性的国产皮卡也在国内的道路上驰骋着,而风骏系列作为国内最热销的皮卡系列,目前又推出了新款车型,而这款风骏7,终于迈出了向家用车蜕变的脚步。

  国内品牌对于语音控制、智能互联等功能的热衷已经不用多说,所以风骏7算是首次在皮卡车型上融入此项功能的尝试,不过如果要说它向家用车的蜕变有多大,其实还真没有,只能说是小小的改变,在某些地方和功能上让驾驶员和乘客稍稍感到一些温馨和舒适。

  风骏7的前脸设计很有视觉张力,冲击力十足,与其他同级别皮卡相比具有非常鲜明的特征,同时风骏7还提供了两个不同尺寸的车型,我们试驾的这台是长货厢版,而短货厢版的车身尺寸相比长款车型缩减300毫米。

  在外观方面,风骏7依然保持这皮卡典型的粗犷、不修边幅的设计风格,不过风骏7的外观第一眼看去还挺有视觉冲击力的,不再是以前那种一看就不值钱的样子,从某些角度看去,它还挺好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