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能打王者 还能K歌 试驾秦Pro燃油版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11-22 11:10编辑:王厅

  自从比亚迪推出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也得力于著名设计师艾格先生。比亚迪在后续推出的车型中均带有一个大号Pad为多媒体屏幕,而秦Pro也不例外。这个Pad的用处是真的多,你可以想象一下,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轿车,可以在车里玩王者荣耀、K歌、刷抖音等等,并且它的安全配置非常给力,你会不会去考虑?我想答案在看完这篇秦Pro燃油版试驾文章后,你自然而然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比亚迪秦Pro拥有以上五大亮点,其中最吸睛的则是12.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Pad。当然,外观与科技感并不能满足于我,同样在安全系数上也要重视,这一点秦Pro做到了,并且对我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

  比亚迪秦Pro在前脸的设计上十分吸睛,“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让该车有着足够的活力,融入了运动的元素在内,使其见到它后就有驾驶它的欲望。

  海拉提供的LED大灯配合龙眼的设计,让秦Pro十分有气势。当然,漂亮也会不能满足于我的,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360全景影像和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可以确保驾驶途中的安全。

  秦pro在侧面上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在车身溜背的前提下确保了后排乘坐的头部空间,这一点想的还是非常周到的。该车在外后视镜上集成了多项科技配置,而双五幅的轮毂看上去有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秦pro的车尾相比车头来看并没有那么凶猛,而是选择了低调路线,但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则让它充满了时尚感。假设秦Pro把排气尾喉露出来,不仅加强了运动感,同时也会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欢。

  秦Pro配备的12.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不仅支持导航、多媒体播放,同时他还可以玩王者荣耀、K歌、刷抖音、控制无人机,甚至他还可以聊微信和QQ。如果你在等人或者无聊的时候,上车玩把游戏、唱会儿歌,是个多么好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