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的“长跑选手” 试驾比亚迪宋EV500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1-22 09:36作者:梁树一 编辑:王厅

  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正式上市,而此次比亚迪共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三种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宋EV500凭借着18.99万起的终端售价和500km的等速续航里程受到不少纯电动车潜在用户的追捧。

  如今,宋EV500已经上市两月有余,在终端市场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那么,宋EV500的表现如何呢,它配得上二十万左右的价格吗?

  外观方面,宋EV500的整体造型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前面看就类似于一个缩小的全新一代唐,而从后面看,则与老款宋的线条相似,总体而言,其颜值还是非常高的,相比当下主流自主品牌紧凑级SUV时尚了不少,不得不说,艾格的功力确实足够深厚。

  内饰方面,宋EV500整体设计风格同样与此前推出的全新一代唐相仿,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且十分规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