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拥有即实用又个性的车 捷途X70S满足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2 09:24作者:朱光宇 编辑:王厅

  近几年,SUV的热潮可谓是只增不减,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伴随着市场中的SUV车型越来越多,竞争自然也越来越激烈,不少“国货”也紧跟时尚潮流,推出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SUV车型,而九万到十五万左右的这个细分市场,向来都是各个厂家的必争之地,不管是自主品牌也好,还是合资品牌也好,都虎视眈眈,寸土不让。今天我们便一起来看看捷途X70S如何在十万级SUV的众多竞争者中,凭借自身优势突出重围。

  目前,捷途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的预售价,预售价格为9-13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款动力组合的6款车型,并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

  捷途X70S的外观主打年轻、时尚,整车设计多处以中国古典徽派建筑的飞檐翘角等元素作为灵感,形成了独特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侧窗上扬的窗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加上20英寸的车轮,让整车显得非常年轻且具有活力。车尾的设计也呼应前脸,向下延伸的灯角,也极具徽派建筑的韵味,符合当下人们对于主流SUV的认知,同时不乏些时尚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