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感接近满分 清华/北航教授点评奥迪A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21 11:11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最成功的车型,可以说奥迪A6L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官车”一直是普通群众对于A6L最深刻的印象,而A6L作为中大型豪华商务轿车的代表典范一直与它的老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被拿来同场竞技,而后两台车型已经先后完成换代,现在代号为C8的全新奥迪A6L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并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且正式亮相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

  此次广州车展,网上车市为您带来最前沿新车报道的同时推出了一档特约嘉宾评车栏目—“专家评车”,这次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分别来自国内顶尖学府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的两位专家教授,我们两位专家教授会分别根据新车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科技配置、动力输出和节能排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以及打分(满分10分制),通过专家现场解析帮助您更清楚直观认识到新车的综合产品竞争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科研副主任,博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车辆CAD/CAE技术,交通安全工程技术和车辆诊断与检测技术等,先后主持完成了十多项科研项目。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专门从事汽车的性能试验以及教学工作。对各类国产车型有深入独到见解。参与完成的“汽车前轮摆振”、“汽车动态测试仪”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国产版本相较于海外版本标准轴距版加长了整整100mm,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这已经超过了奥迪A8标准轴距版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两位教授对于全新一代奥迪A6L都给出相当高的分数,也代表着两位教授都认同新A6L趋于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确实随着现代社会“90后”年轻一代成长起来并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各大汽车品牌的营销策略就是如何去抓住这群年轻人的心,一些主攻中年成功人士市场的传统车型也开始转变风格,年轻化不再是一些汽车品牌的一厢情愿,而是市场的刚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