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广州国际车展 蔚来ES8 6座版静态评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16 10:17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在11月16同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蔚来ES8 6座版和基准版车型正式亮相。其中ES8 6座版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均与现售的ES8创始版相同,与之不同的是ES8 6座版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有着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

  蔚来ES86座车型将采用了“X-bar”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使的整车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可以说是这台车外观的灵魂所在。

  动力方面,蔚来ES8 6座版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下来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

  蔚来ES8 6座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蔚来的产品线,同时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据悉蔚来ES8 6座版将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今年即将开始接受预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