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肾上激素爆棚 试驾名爵HS 30T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5 06: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名爵是1924年成立的英国汽车品牌,当时以生产敞篷跑车而闻名,其性能毋庸置疑。时至今日,该品牌虽然被上汽集团收归囊中,但品牌调性得以延续。不久前,名爵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正式上市。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深受消费者关注,并且,“7秒破百,36米刹停”的成绩着实令同级别对手不寒而栗。那么它是否具备爆款的潜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精致、运动范

  上汽集团近年来对颜值的把控还是非常到位的,款款车型至少能做到大部分消费者喜爱,设计师可以加薪了。眼下这款名爵HS外观自然不会差,新车整体继承了X-motion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且与大部分用线条勾勒出肌肉感的车型不同,简化了线条,利用弧度以及细节上的点缀营造出豪华与运动范。

  细节方面,名为“星耀力场”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磁场,所以你能找出规律所在。下方银色扰流结构的“竞速”前唇看上去颇具凶狠气息。两侧细长大灯造型比较锐利,内部集成了全LED大灯,并且当你解锁后,LED光带会依次点亮,高级感十足。

  车侧与车尾十分圆润饱满,并且没有采用过多线条勾勒,实际上是利用光影变化来突出整车线条,从而达到满满的肌肉感,十分讨巧。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转向灯与头灯一致,为流水式设计。此外,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拥有不错的操控性能,这与名爵运动调性不谋而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