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试驾全新一代大众CC 底盘操控是亮点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11-13 10:45编辑:王厅

  提起大众CC,或许很多人早年间都会把它视为自己的梦想之车。第一代大众CC一经亮相就迷倒了无数人,它也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时隔多年,大众CC也终于迎来全新换代。相比于上一代的中庸,全新CC明显惊艳许多,它也再一次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从颜值、内饰再到行驶质感、动力系统,全新一代大众CC究竟表现如何?借着有试驾的机会,我们也来好好体验一下,看看它是不是可以上得厅堂,也能下得厨房。

  超模的高级脸

  大众CC的前脸,有很多激进的元素,比如超高超宽的进气格栅、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等。大灯上的镀铬装饰条和格栅是连接在一起的,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历代大众CC均采用无边框车门以及优雅的溜背设计,这在全新CC上得到很好的沿袭。9寸的轮毂非常的漂亮,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车轮胎和翼子板之间的距离有点大,如果再低矮一些会更具运动感。

  相比前脸,大众CC的车尾造型少了些辨识度。后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开口很大也利于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