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自我的革新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试驾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1-13 10:03编辑:王厅

  自1997年诞生至今,森林人车系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车型,一直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斯巴鲁独特的驾驶魅力,让它在一众城市型SUV当中尤为突出,加上全时四驱所带来的脱困能力、不错的离地间隙等优点,森林人成为斯巴鲁国内市场的“中坚力量”。可能已经了解过全新森林人的小伙伴会比较疑惑,这看着不是和老款车型没啥区别吗?其实全新森林人变化其实远不止你所看到的。

  外观细节调整,低调得不像是换代

  还记得新一代斯巴鲁在海外发布之时,不少消费者对于这次换代表示疑惑,毕竟新一代森林人的外观相比旧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部分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雾灯区域的改变,从獠牙状的通风口改成由镀铬饰件包围,相比旧款车型少了点野性,多了点精致。除此以外黑色的前护板设计也让整个前脸的运动感更强一些。

  大灯区域看上去与旧款车型变化貌似不大,但仔细留意能看到大灯多了一些棱角,没有旧款车型那么圆润,配合上C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的LED大灯,眼神十分犀利。

  全新一代森林人的侧面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D柱的设计上,走线变得更加动感,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进光量,让车厢视野内变得更为宽敞。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相比旧款车型轴距上有30mm的增长。

  车尾是全新一代森林人变化最大的地方,尾灯从简单的竖形设计改为更加动感的C字造型,立体感变强并且整个车尾年轻化氛围进一步提升。除此以外车顶的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发生改变,如果排气用上双边双出排气可能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一代森林人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提升运动感,不过相比近期日系品牌新车的轮圈造型依然略显保守。其实这也很大程度上与森林人这款车型的消费群体有关系,据悉大部分森林人的购买用户年龄普遍为30-45岁,稳重略带运动的造型更符合他们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