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超乎所想 试驾雷克萨斯ES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散发温文尔雅之气

  雷克萨斯全新ES改用居家风格的环抱内饰,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在同价位车型中无可挑剔。小编试驾的全新ES是全系最高配车型,中控台使用手感上乘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及门板均配备竹木装饰条。不仅烘托豪华氛围,天然竹木也更加环保。手指触摸到的地方质感不俗,内饰缝线均匀,体现出了雷克萨斯品牌传承的匠人精神。中控优化实体按键数量,每个按键都有很好的手感和清晰的反馈。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功能齐全,同时还配有运动换挡拨片。除了F Sport车型配备全系独有的8英寸可移动式仪表盘外,其余车型全都使用这款7英寸液晶仪表盘。仪表台右侧旋钮切换驾驶模式,仪表盘样式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雷克萨斯全新ES最高配车型配备全系最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左侧的石英钟体现豪华车应有的身份和地位。雷克萨斯ES搭载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最高配车型导航系统带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中低配车型的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小编试驾的最高配车型却不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屏幕不支持触控,完成操作需要使用换挡杆右侧的触控板。相比老款车型的“鼠标”,全新ES触控板的便利性与使用感受都有很大退步,上手难度较老款轻松许多。这辆全系最高配的ES独享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前后双层玻璃带来优质的隔音效果,听觉体验相当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