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超乎所想 试驾雷克萨斯ES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我们爱用“匠人精神”来形容一个精雕细琢、品质卓越、内敛奢华的艺术品或杰出的产品。汽车领域能让大家公认叫好的品牌,非雷克萨斯莫属。在这个BBA早已“烂大街”的时代,追求卓越品质的雷克萨斯开始独树一帜,其市场最畅销的ES车型依靠优秀的产品力,在大家心中树立了坚实的正面形象。产品更替,我们面前这辆全新换代的雷克萨斯ES再次焕发出新的光芒。

  外观:越发犀利的“矛”

  雷克萨斯外观设计师总是在寻求激进,就连全新LS这种旗舰级商务轿车也绝不“放过”,眼前这辆全新换代的ES更是如此。相比上代车型,雷克萨斯全新ES则更为剑走偏锋。当人们看到一辆全新ES,便会不由自主的绷紧面部每条神经,肃然变得精神百倍。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ES,外表具备超强视觉冲击力,从不会使人审美疲劳。修长低矮的身段绽放出“黄金比例”,尺寸轻松超越上代车型。臀部开始略显肥硕,削弱了整体厚重感。

  雷克萨斯全新ES每一处细节改变都是精致、精美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为品牌标志性设计。雷克萨斯全新ES格栅重心和位置更低,格栅饰条由横向调整为纵向布局且自然向中间靠拢,相比之前传统设计更富有生气。LED前大灯拐角如刀锋闪电般犀利,双层结构底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为“八字胡”造型。18英寸轮辋采用多辐设计,哑光色系强调出了质感与运动。尾灯设计变得尖锐,车尾贯穿式镀铬装饰已向外侧延伸至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