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4.99万起还配独立悬架 试驾东南A5翼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9 10:26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在数月前的成都车展,东南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东南A5翼舞,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亮相期间也受到了广泛消费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东南A5翼舞也将在下周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至于新款车型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今天笔者也受邀到福州,对这一款东南A5翼舞进行了抢先试驾。

  说实话,经过一天的试驾过后,东南A5翼舞所带来的惊喜并不少,而笔者认为,翼舞未来的竞品车型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EX、荣威i5等国产A级轿车车型,而东南A5翼舞的预售价为4.99万-7.59万元,相比于两款竞品车型来说,可以说在价格上占有极大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A5翼舞后备箱还配备了感应开启功能,在这个价位当中可以说是独有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