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马自达CX-4 GVC技术加持 操控是亮点

来源:智选车 时间:2018-11-09 10:12编辑:王厅

   高效性能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仿佛天秤的两端,然而马自达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用最经济的方式打造最佳的性能。此次试驾活动还对马自达CX-4进行了油耗测试,对于一台搭载2.5L发动机的紧凑型SUV而言,百公里7L的油耗数据表现令人满意。

  当然,高效的性能与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也密不可分。CX-4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它与创驰蓝天6速自动变速箱的齐力搭配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此外,轻量化的车身及底盘结构在提升操控性能的同时也降低了燃油消耗。

    魂动设计

  “魂动”其实是抽象化的设计概念,它源于生活,极力体现“减法美学”以达到细腻的平衡。马自达CX-4已经进入国内市场2年半,而这段时间也是汽车设计风潮迭代最快的时候。不过在魂动红渲染下的CX-4,如今看来依旧抢眼。

  低矮的车身、倾斜的车尾配合上攻击力十足的车头造型,让马自达CX-4的轿跑SUV风格更为强烈。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及悬浮式车顶增加了CX-4前脸的辨识度。

   小智结语

  马自达CX-4在10月份推出2.5L蓝天运动版车型,售价为18.28万元。除了2.5L进口发动机外,它还配备智能四驱、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说了这么多优点,马自达CX-4就没有什么短板吗?略显平庸的内饰设计、为了造型所妥协的后排空间都是它明显的不足之处。如果未来CX-4若能对这些做出相应的改进,它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也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