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在山城试驾宝马X3 感受原汁原味的坚持自我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8-11-09 10:09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有一种简单的方法让绝大多数车型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那就是加长。而全新换代的国产宝马X3,却并没有使用这种方法,它更忠于自己本色,保持原汁原味坚持自我。

  在上周,与宝马X3入门版本xDrive25i车型一起穿梭在重庆的街头小巷,进一步了解了它的实力所在。全新宝马X3这一次显得非常的平易近人,或许是放下了纯进口的高姿态,熟悉的宝马味也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

  此次试驾的宝马X3已经是第三代车型,同时也是首次国产的X3车型。那么我们一同来看看,全新一代宝马X3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车头层次感极强,年轻化、现代感是最为突出的设计主旨。

  作为宝马X系列车型的换新之作,全新一代宝马X3的外观采用了宝马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强调年轻活力。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双肾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增添了斜线装饰,气势十足。侧面线条从前翼子板上方延伸至尾灯,整体更具力量感,尾灯造型相当立体,层次感非常鲜明,整体散发出的运动感无需多说。

  内饰:宝马家族风格,时尚豪华恰到好处。

  一看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饰造型,就知道是宝马家族成员,继续延续了宝马现有家族风格的内饰布局,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多媒体系统支持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触控灵敏,三幅式方向盘底部为镂空设计但是没有换挡拨片,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国产后的X3在iDrive中控操作系统上变得更加好用了。

  在内饰用料方面,触感柔软的皮革几乎覆盖了整个中空台,金属饰条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让得更加低调奢华,时尚豪华恰到好处。

  空间:即使不加长,依旧很实用。

  即使没有用轴距加长来讨好国内消费者,但是全新一代宝马X3的乘坐空间仍旧相当舒适,不会成为短板所在。其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5mm,在同级中表现优异。

  其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同时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且提供了腰部支撑,使得驾驶者能够获得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更是宽厚舒适,除了独立温控的空调系统,面积宽大的全景天窗也让后排乘客得以欣赏蓝天白云。

  而后排地板的鼓包继承了宝马突出的特点,后排中间位置的舒适性就没那么可观了。

  动力:舒适与运动的平衡把握得很好,操控不接受质疑。

  在操控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的表现相当优秀,这也是宝马品牌的亮点所在,不接受质疑。

  全新一代宝马X3 xDrive25i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反应灵敏,没有任何的迟滞,转向系统非常精准,指哪打哪,相当灵活。

  NVH隔音表现也相当出色,日常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胎噪都被隔绝的很干净。且全新一代宝马X3全系均为四驱版本,遗憾的是没能在坑洼路段感受其出色的脱困能力,不过在高速驾驶时也能明显的感受到行车的稳定性,更加安心。

  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还有一个让人很惊喜的配置,即炫酷的智能触控钥匙。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就像超跑的钥匙一般,通过钥匙,可以了解车辆的一些信息,也可以控制例如空调等功能,相当实用。

  那么,对于这样原汁原味的全新一代宝马X3,你会动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