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好开就值10万的价格 测试起亚奕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8 10:0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好多人可能都不太了解,实际它也是小型SUV大军中的一员,只不过相比其他竞品车型,它更低调一些,因为韩系近年来走向低潮,感觉受到了冷落一样。但实际上真正关注这个领域的客户会发现,奕跑凭借不到10万元的实惠价格,有自己的一席地位。而除了价格,它在其他方面到底如何呢?

  从外观上讲奕跑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它并没有采用家族传统的网状式虎啸前脸,而是用一整片的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新鲜感。而下格栅的大面积开口用于增加这辆小车的气势。

  尾部KX1的铭牌点名了它的身份,虽然它的中文名字叫奕跑,但实际还是属于KX系列车型,定位低于KX3,但设计上要比KX3好看,因为它的比例协调,不显臃肿,尾灯还采用了立体灯腔设计。

  内饰方面奕跑不能说有多高级,但设计的搭配很清新,橘色的线条带有欢快活跃的气氛。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没有多于的按键影响视觉,这么说吧别看这车便宜,但是你坐在其中不会有抵触感。

  空间上身高175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一拳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一拳四指空间,头部有一拳空间。

  奕跑搭载了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6千瓦,最大扭矩132.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管从数据上还是实测成绩上,以现在的眼光来看,都算不上快,但它也有优点,就是开起来挺顺。

  结语:什么价格办什么事,奕跑就很好的说明了这点,裸车不到8万的价格你不能要求它用料很高档,动力很强劲,但它开着舒服,用着轻松就对得起这个价格。虽然自主品牌现在崛起了,但在一些使用逻辑上还是挺反人类的,在奕跑上是没有这种体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