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水平高/续航252km 汉腾X5 EV并不简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8 09:49作者:杨梓健编辑:王厅

  说起纯电动汽车,相信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依然是持有保留的意见,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之下,各大厂家都纷纷地入到新能源汽车的领域当中,而今天,汉腾汽车也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汉腾X5 EV,从汉腾经销商方面了解到,新车顶配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大概在15万左右的售价区间。

  新能源汽车有着免摇号的政策福利,这类车型对于限牌城市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根据前段时间的消息称,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有数据称2019-2013年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经“预定”一空,有部分申请人甚至要等到2026年,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极大。

  值得一提的是,汉腾X5 EV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希望它在价格方面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