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试驾别克2018款全新凯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8 07: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家一般的感觉

  全新的内饰造型明显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且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使用时更加便利。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依旧有着很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按键仅在右侧设置,能够实现多媒体音量大小控制、语音输入、接挂电话等功能。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以及4.2寸液晶屏幕组合而成,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例如水温、瞬时油耗、小计里程、机油寿命、胎压、车速等,但令小编不解的是,显示这些信息需要在方向盘左侧操纵杆上进行调节,在使用时多少有些不便,如果设计在方向盘左侧,则更加实用。

  全新的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并且还搭载了别克新一代的eConnect互联技术,其内部UI设计非常素雅,显示效果也很清晰。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以及WIFI功能功能,人机互动更加便利,此外Wi-Fi热点网速很快,只是网络资费需要车主承担。

  虽然凯越的车型定位并不是很高端,但我们依然可以在车内看到安吉星服务,提高了我们日常驾驶时的便利性。在与安吉星链接通话时,信号效果较好,语音传输非常快,并没有出现通话延迟等问题。当小编测试安吉星导航系统时,由于车辆系统原因,客服并没有获取到车辆信息,所以无法下发导航信息。但还好通过苹果CarPlay连接手机后,可与手机同步高德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