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试驾别克2018款全新凯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8 07: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别克凯越,一台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回首过去,当2003年别克凯越正式推出后,就引起了国内汽车市场强烈反响,并一举成为家用车市场标杆。为此还有人称呼它为“新三样”(凯越、伊兰特、福美来)之首,并在随后的时间里屡创奇迹,例如最年轻的百万俱乐部成员、年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等殊荣,成为了上汽通用进一步开辟国内市场的“名将”。随着汽车市场不断年轻化,上汽通用针对市场变化也有了新的战略规划,所以老凯越的停产也顺势而为。当2016年8月8日最后一台别克凯越缓缓驶出生产线后,这位与我们相识了13年的老朋友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销量定格在了惊人的268万辆。但是凯越不会就此别过,时隔两年,这位老朋友又回到了我们身边,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让我们感受到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年轻气息。今天我们就来全面感受下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实力吧。

  外观:大气中带有年轻时尚气息

  全新凯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车身线条更加丰富,一改老款车型的沉闷气息,飞翼式进气格栅不仅突出了家族设计元素,也让该车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彰显了车身流畅感,此外全新凯越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1mm,使得在乘坐空间上得到了有效改善。而在尾部方面,凯越造型较为简洁,两侧的尾灯与英朗较为相似,微微上翘的行李厢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不仅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还很好的展现了它的精致感与时尚感。另外前保险杠线条也非常丰富,并且与两侧雾灯完美融合。虽然前大灯内部采用的为卤素光源,但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的使用也显得格外提神。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科技感得到了增强。在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采用的为普利司通EP150系列轮胎,虽然该轮胎尺寸较小,胎面只有18.5厘米,但是在行驶时依旧能提供很好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