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坐着7万块的椅子出门是啥感觉?试驾奔驰V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7 09:45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放眼如今的生活环境,举家旅行、二胎政策开放、商务应酬等刚性需求下,人们对于一辆7座车的渴求越来越重,但买一辆7座SUV却又稍显鸡肋,远不如一辆MPV来的实在。说到目前国内能买到的高端MPV,我们能想到的无非就是那么几款车,包括加价狂魔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别克GL8和奔驰V级。豪华与稳重是初见奔驰新款V级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作为一辆称职的奶爸车或老板专属座驾,它秉持了奔驰一贯的儒雅设计和豪华质感,而车内配备的航空级座椅更是能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下面就随我一同来领略奔驰新款V级的独到之处。

  由于奔驰V级的目标消费人群由大老板们的专属座驾略微向居家用车慢慢偏移,因此一个大气稳重且赋有运动的外观是很有必要的。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奔驰新款V级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后风挡的玻璃变为可开启式,同时上方增加小型上扬式尾翼,车内第二排座椅支持脚踩式滑动,新的变化也使得实用性大幅提升。

  奔驰新款V级的气场依旧强大,协调/优雅是它入眼的第一印象,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像你宣告着它的身份,难免会给人非常商务的感觉,但全车没有浮夸的棱角设计,也没有多余的修饰手法,简简单单的优雅气质,也能有平易近人的一面。

  奔驰新款V级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触手可及的豪华材质以及奔驰诸多贴心的小功能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是观感还是用料都属于上乘之选。

  奔驰新款V级的内饰设计几乎让你找不到吐槽点,年轻格调下又不失豪华感,在科技配置上也能够让人满意,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和自动泊车系统的加持下,即便是5米多的车驾驶起来也易如反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