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备受年轻人群青睐 试驾哈弗H2创享版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06 09:54编辑:刘嘉琪

  哈弗品牌在国内SUV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细分化的市场战略也让哈弗品牌的产品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哈弗H2就是针对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各自都会拥有那么一两款小型SUV车型,而在小型SUV领域里,我们不得不提及哈弗H2车型,而我们此次试驾的则是其即将上市的哈弗H2创享版。新车在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主打配置性价比。接下来就请跟随我的视角一同体验。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空间方面:

   动力方面:

  总结:升级了配置是H2创享版最重要的变化,纵观7-9万这个这个售价区间,搭载7DCT变速箱并在平顺性上有着出色表现的车型并不多。整体来看,作为一台小型SUV,在同级别中对于它的动力表现还是让人很满意,油门调校算不上灵敏,但得益于宽泛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不用深踩油门一样能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变速箱也算够聪明,能知道你的意图。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少见。通过价格、配置和哈弗SUV口碑的优势让更多消费者关注这款车,而且通过一天的体验笔者也相信哈弗H2创享版一定会在销量上有更好的表现。都让H2创享版拥有更强的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