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芯再出发 试驾2019款广汽本田凌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3年,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旗下紧凑型家轿——凌派,从最初的1.8L+5MT/AT动力组合,到引入Honda SENSING技术并换装CVT变速箱,可以说问市多年以来凌派从未放慢前行的脚步。当然,保持旺盛的产品力,无疑是坚守并扩大市场份额的必修课,正因如此,广汽本田在今年9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凌派。作为换代产品,2019款凌派除了引入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放大车身尺寸外,1.0T+CVT的动力组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三缸引擎也成为了各位看官的关注重点。至于新一代凌派整体表现如何,咱们下文详解!

  外观:前卫是必须的

  全新凌派前脸造型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黑色烤漆材质,不仅大幅提升了其辨识度,视觉效果更可谓让人耳目一新。侧面线条则依稀可见老款车型的影子,特别是车门下方的钣金折线与前作颇为相似,不过C柱三角窗的面积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且窗框上缘还引入了镀铬饰条,强化了该车的档次感。

  依小编来看,较之前脸该车尾部造型更加惊艳,得益于中间部分采用内凹设计并带有弧形折线,其整体轮廓较前作更显干练且层次鲜明,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位置略有下移,加之该车的排气系统更改为隐藏式布局,车尾的视觉重心较现款有所降低。重点在于,小编试驾的顶配“旗舰版”车型,尾灯组内引入了大量LED光源,其中C字造型的示宽灯点亮效果十分夺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的车身尺寸较老款全面增加,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了92mm和80mm,为扩充车内驾乘空间打下了基础。

  除了更加丰富且极具冲击力的线条外,新一代凌派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支持低速跟车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前部的雷达探头位于前唇中部。头灯轮廓可谓棱角鲜明且十分干练,灯腔内羽翼式结构则是全LED头灯的标志性符号,需要说明的是,转向灯位于C字型日间行车灯上方,而高配车型的前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虽说凌派的定位偏向家用,但后备箱顶部的鸭尾造型,为该车融入的几分运动元素却成为点睛之笔。16英寸的双五辐轮辋与该车相得益彰,与之搭配规格为215/55 R16的玛吉斯VICTRA 510轮胎,该型号不仅兼顾了干、湿地操控表现,出众的排水性能也是其亮点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