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日常通勤的一把好手 汉腾X5 EV试驾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5 10:47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作为一个新兴的汽车品牌,汉腾汽车凭借着汉腾X5和汉腾X7两款产品的亮眼表现,在汽车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同时,汉腾汽车如其它车企一般,早已经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规划和布局。此前,汉腾汽车已经推出“蓝E计划”,即以Electric energy电动能源、Excellent quality卓越品质、E life网联生活为核心的新能源车战略,在未来汉腾汽车将陆续推出覆盖多平台、多品类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此次我们试驾的汉腾X5 EV,作为汉腾汽车的首款电动车产品,也即将在这个月中旬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了。它的表现如何?随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一 新车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