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个L可以改变局势 奥迪Q5L是否推荐购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5 10:18作者:张萌编辑:王厅

  我们言归正传,回来说说全新奥迪Q5L的外观内饰,外观保留上一代车型订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当今的科技感,与Q7有着很高相似度。而内饰方面完全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未来科技感的配置,金属拉丝的用料,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其实在我周围的朋友对Q5都抱有相当大的兴趣,但真正出手购买的比例却不断下滑,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多年未有明显进化的外形和不宽裕的后排空间。全新奥迪Q5L改进了上一代车型的诸多缺点,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印象,未来可期。

  从上图可以看出,虽然全新奥迪Q5L在数据上略有劣势,但在实际体验中很难察觉这些细微的差距。虽然在数据上低于另外两款车型,但内部空间依旧没有任何的缩减。在价格方面,三款车都是以39万多一点起步,但全新奥迪Q5L的顶配只有51.7万元(X3:39.98-58.58万、GLC:39.48-57.6万),比起另外两款有着很大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