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外观下实力大升级 试驾北京现代途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5 09:5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现代途胜用四代车型陪伴我们走过了13个年头,这瓶紧凑型SUV市场的“老酒”可谓是“陈年佳酿”,国人也对这瓶老酒赋予着不一样的感情与期许。为了让这瓶老酒继续发挥余香,现代适时的推出了第四代途胜,它有着全新设计语言的外观造型、实用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时下炙手可热的车联网功能,那么第四代途胜能否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立足,并打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心呢,下面就随我来品品新瓶老酒如何演绎别样味道。

  第四代途胜目前还并未上市销售,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级SUV,保留了上代车型1.6T+7DCT的动力总成,取消2.0L+6AT的组合。同时还首次搭载了来自现代Genesis品牌的Htrac四驱系统,拥有更多智能系统及硬件的加持犹如为它注入了新鲜血液,万事俱备只待售价的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第四代途胜的外观主打年轻、时尚,融入都市建筑结构式设计语言,车身的多个部位也运用了如今非常流行的元素,强调了其城市SUV的定位,行走在大街小巷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第四代途胜的内饰基本维持了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为了营造浓郁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在细节上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如菱形网格座椅搭配白色缝线点缀以及多层次皮质中控台,无不增添了几分活力。其次10.25英寸触摸式中控屏幕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也在科技感上大幅加分。

  可以说第四代途胜读懂了年轻人的想法,聪明实用的车联网系统及远程车辆管理功能,为粗心大意的同志们带来福音,随时随地可以上网的车机以及内置的QQ音乐APP,也让我这种音乐&网络重度患者找到了安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